close
上禮拜五收到彬寄來的流蘇靴和褲襪了~可惜那時候手邊沒相機沒辦法馬上拍照
流蘇靴真的是很好搭配呢~原本也是擔心會不會不好搭.流行性太強等等的
但是看大家分享都超生火的拉~所以還是買了 嘿嘿
先說個題外話(等不及的可以先自行快轉
因為自己已經有一雙黑靴了所以原本今年只打算買a牌靴咖啡色的
但是上個月出門買禮物時居然....被車撞到了 我的唯一一雙靴子就這麼毀了 
而且我最近送禮物送到都沒錢了  大家都在11月和12月生日是怎樣!!!
只好用他賠我的1000元再去買一雙靴子 但是1000元是能買到什麼好靴捏~
就衝動買了流蘇靴~原本是買LA的 但是淺咖只有一雙  殘念~
猶豫不決的我看到彬有PO就在考慮本來還嫌縫線太黃 就想說算拉
但還是很想要一雙 隔天早上一起來就去下標 想說隨緣拉 結果只追到L號的 我是最後一雙(轉圈~~)
停止碎碎唸 趕快進入正題拉

停止廢話分格線

BiN14*冬賞jp show~好好穿流蘇靴
  (已結標要登入) 品牌:blue moon blue $980

tw.f2.page.bid.yahoo.com/tw/auction/b37069595

這雙質感我覺得整體來說還OK 只是他有一點小瑕疵讓我有囧了一下   這應該是瑕疵吧~
不過我剛收到時手邊沒像機 沒辦法換 不過我也不想換來換去又不能穿到~ 所以就想說算了
反正還在我能接受的範圍 

修改一下原本我以為瑕疵的地方 好像是標籤的樣子  但不知為何被剪掉了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不知道只有我的被剪掉嗎? 還是隨機?? 有買的北鼻可以分享嗎?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 
皮是軟軟的羈皮(找不到羈的正確字 = = ) 鞋底還可以 沒有什麼軟硬的感覺  一開始有時會突然有底裂開的聲音 但走久了就不會 應該是因為我買大了吧
我的腳平常穿23.5~24 實在很難抓日系鞋的尺寸M.L猶豫不決 但後來還是想說買大總比買小好 
而且我還有一個大腳妹妹可以當我的鞋櫃 哈~ 
另外 它的鞋舌是和鞋子縫一起的 就不會移來移去 很貼心
下面放上幾張照片~~
超喜歡這套的~~所以照了不少張嘿嘿
NET圍巾+前年買的上衣+朋友送的洋裝內附襯裙+彬的點點褲襪+彬的流蘇靴

配LF皮衣和色襪
我也超喜歡配膝上襪那套~ 只是不知為啥照起來整個人很癡肥
真的要大大推薦流蘇靴  真的超超超好搭
已經是愛靴了 閃光的老媽也說好看  不過她的評語中有"看起來很溫暖"讓我不太了解意思說
剛開始我是覺得自己穿起來不好看 但我妹說很好看 整個看它的眼神就不一樣了 哈哈
我妹還說可以跳牛仔很忙   下次來練練看好了 還可以去藍世界賣牛仔褲(有人懂我的梗嗎?)
  

BiN22*冬賞jp show~超可愛ㄉ圓點點褲襪
(已結標要登入)品牌:stream(應該是吧)
  $220
http://tw.f4.page.bid.yahoo.com/tw/auction/d29087361?r=1177320604  

其實到今年10月之前我都還不喜歡穿褲襪 覺得 悲悲 (台語) 只喜歡內搭褲穿起來超舒服的
不過看大家一直分享褲襪被酒紅和紫色褲襪燒到了  
就想說先去買大家推薦的瑪榭來試試 好穿在來買其他顏色和靴下屋的 答案是GOOD!!
所以當彬PO點點的時候 就衝了 整個配流蘇靴超讚的!!
收到時彬是用透明包裝包起來的但是它上面的紙版沒有拿掉 上面寫STREAM 所以我猜這應該是品牌名吧(不負責猜測)
來說說心得吧~ 我覺得厚度我很喜歡 而且點點是用縫的不是用膠印上去的 很GOOD
穿起來也超顯瘦的 雖然它沒標明丹數 但是我168 除非坐下膝蓋才會透膚色 不然是不會 我很喜歡這雙
下次還有這家的我應該還會再買吧  價錢也不會很貴~ 
以下是實品照:圖二配LF皮衣~(請忽略我的小腿肌)

這次彬是用郵局的便利箱寄的 我17號匯款 18號凌晨填單 彬18號開始寄件  21號收到 
雖然我不是18號寄出的但晚一天我也還可以接受拉~
除了鞋子的小瑕疵跟版友說的990日幣外  過程都還蠻滿意的~ 東西也都滿喜歡的
下次應該還會跟彬買吧~ 給她囉~~

謝謝大家的收看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hosty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