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為何是心酸呢?因為這次想說買自己很喜歡的風格但是自己沒嘗試過的
結果是失敗的拉~~我還是適合街頭一點的 女人味的衣服 等我把頭髮留長再說
這是長脖子加臭老臉的悲哀 唉唉
還有這次折扣季本來只打算買靴子的 但是賣家PO靴子的那幾天我都在工作 
回到家都已經12點多了 下標人數早就破100了星還破200勒 整個很猛 
根本就標心酸的 於是就開始亂標 (這是啥濫藉口=  = 但是我想大家都可以理解的拉~)
其實ariel和彬那邊我也標了滿多但是都 摃咕~
結果本來的最終目標 靴子  一雙都沒中
只中了下面四件~
四件都不同人的 郵資就花了200 嗚....
首先第一件是小穎的NO35~~~早春折扣~2way胸口雕花蕾絲可拆ㄉ下襬雪紡紗洋裝~~米色
價錢:880+50=930   牌子:wear inc   

小穎的圖

這件因為前一晚在PTT上看到正妹分享白色的 正好是我想要的顏色
於是就超擔心我的米白 該不會真的很咖啡吧
結果收到的時候 我真的有傻眼到 這不是我要的顏色~這不是我要的顏色~
有想過要轉賣 但我是個很懶惰的人就想說算了
說不定不要太白比較適合我 因為我拿白色很沒輒
雖然看別人穿起來好看 但穿在自己身上時總是覺得怪怪的
我是屬於黑暗的女人押  哇哈哈(請想像黑暗女王的笑聲)
所幸 隔天我看這個顏色越看越喜歡 哈哈 我是善變的女人押~
這件的下擺和領口我很喜歡 唯一要挑剔的是 我覺得太薄了
雖說是早春的衣服但也太薄 整個會透膚色 要內搭襯裙才不會透也比較挺
接下來 將江!!美美外拍照岀場~(自以為XD)
麻豆是即將接收我衣服的老妹~~ 身高:175 體重: 紙片
所有照片都是用手機拍的~所以不清楚請別在意呀~





第二件是LA IN JP ☆ 折扣GO 12春物新作 蕾絲滾邊設計棉衫  黑色 
價錢:880+50=930  品牌:rashkafille

LALA的圖
這件一看很對我的胃口 整個是我的菜~~ 

實際拿到呢?還是滿美的 只是我覺得有點薄 是我期待太高嗎?

這次買的我都覺得好薄喔!可是看別人的分享大家好像都覺得還好的樣子

厚一點還是可以穿到春天呀(吶喊!!!)

另外 對我來說長度太短了(我168) 雖然看尺寸時有心理準備 但拿到時還是想說 好短呀~

尤其看過我妹試穿之後更覺得短的不得了

還有 這件雖然很美 但是我怎麼搭都搭不出像LA的圖那麼美

害我更想買白裙拉~尤其是LF新的雷絲裙 忍的好痛苦呀
好啦~~廢話不多  輪到外拍照上場

老妹說他沒梗了XD

第三件是vikii -2008 Jan折扣季* 預購五:日本知名品牌可愛大大毛球圖騰毛線毛帽  白色
價錢:490+50=530  品牌:lowrys farm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   vikki的圖

實品照



帽子上有金蔥  嚇了我一跳  不過不太明顯還可以接受

看到是日本製  大心
這頂毛帽當初看官網時就好想要 但是屏東的小孩是用不到的呀~

但是一直覺得女生戴毛帽好可愛喔~而且我唯一戴上能看的帽子 就只有毛帽

所以一看vikki PO預購時馬上就衝了

實品比我想像中大很多說~~看官網覺得小小的但其實還滿大的 有驚訝到

不過還是不減它的可愛 唯一遺憾的是 我戴起來實在太醜了

醜到我自己都傻眼  怎麼短髮那麼不適合 我這次標到的都是標心酸的

每一項都不適合短髮  其實是不適合短髮+長頸鹿

於是只好在丟給老妹  長髮正妹真好 我想我去買飛行帽算了 好像還比較適合
放幾張毛帽清楚一點的照片~~~

上面兩張是正常的戴法
下面兩張有將毛帽下擺折進去 有沒有比較可愛呢  呵呵
折進去側戴的話還滿向畫家帽的 (自以為再一發!!)


第四件是☆SHIN☆最終冬末SALE!! 77 兩件組~超可愛立體草莓項鍊 老鷹棒球數字長T  白色

價錢:570+50=620品牌: lazy daisy
標到這件其實是鬼打牆  我不知道我是怎樣 怎麼會下標這件
大概是想買來配襯裙吧~還是貪小便宜 想要衣服+項鍊 2SET~我也忘了
還是在整理拍賣時看到 趕快跑去對名單  好險沒超過期限 不然就棄標了 我會哭死
   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     星的圖片
說實在的 我拿到項鍊也不知道要幹麻 老鷹和草莓沒啥關西XD


原本不太看好這件的說 因為他領口的關係 我希望是像T桖的領口 這件看起來很像一字領
不過意外的好搭  也不會太一字(好怪的講法)
算是基本款拉~
以下是外拍照~~有沒有發現只有換衣服其他都一樣XD

還有很多的照片 要看的話可以移駕到相簿~~
謝謝大家觀看我打的落落長的網誌~~但是還沒完喔(揍飛)
接下來要講講這次買的賣家們的寄件速度~
這次1/24匯款給小穎7vikki 1/25匯給阿星&la~
最快寄來的是小穎 禮拜一就收到了 隔天是la&vikii(都有注明禮拜一岀貨) 最後是阿星 禮拜三收到
但整體來說都很快拉~小穎和vikki給我的感覺不錯 小穎是速度快 vikki則是速度快加上掛編問題都有回我
所以印象大大加分 這次是第一次跟他買 之後也會繼續光顧吧  哈哈
阿星好像出了很多錯 但是我這次沒出錯耶~(運氣好???)
可能我只買一樣吧 呵 但是這次四個賣家我都只買一件
只有星寄來是用便利袋耶其他都是用紙袋或是塑膠袋
所以我覺得都還ok囉~~
就醬~希望大家還喜歡



(好噁的ending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hosty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